为君三倾(勿关注)

不要关注我,经常不在线,是鸽子精。
二哈心头好!原著燃晚cp不拆不逆!拆者死!

【二哈】假如穿成宋秋桐(1)

        看着镜子里貌美如花、国色天香的女子。宋秋秋并没有因这美丽的皮囊而感到高兴。


  因为在此之前,宋秋秋还只是一个长得清秀,远算不上容貌惊人的现代青春少女。


  就在昨天,宋秋秋刚刚看完那本虐到心肝疼的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别看这名字好像是一本猫猫狗狗成精的欢脱向小说,其实它是一本虐恋情深的仙侠小说。


  要说她一个只搜甜文小说的人为什么会看这么一本虐心的小说,还要回到几天前。


  ……


  宋秋秋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后排的好友。


  只见好友鼻涕眼泪糊了一脸的抱着手机看小说。


  “哎,我说,你至于吗?看什么看得满脸鼻涕横流。”


  好友见宋秋秋感兴趣,立马把自己的手机举到了宋秋秋面前。


  只见上面的标题为《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宋秋秋一脸嫌弃又好笑的看着好友道:“哈哈!我去!你、你泪点什么时候这么低了?一个沙雕甜文小说还能把你看哭啊?!”


  好友道:“喂!宋秋秋,你不许这样侮辱我喜欢看的小说!”


  “好好好,我不、我不侮辱,啊哈哈!”


  “哼!”好友气鼓鼓道:“你知不知道,这里面有一个和你名字差不多的女人哎!”


  “啊哈哈、咳!你说啥?”


  “你看,她叫宋秋桐!是一个非常讨厌的恶毒女人。”说完,好友又立马泪眼汪汪的,“都是因为她!,才还得师尊被……她竟然敢对师尊那样吧啦吧啦吧啦……(以下省略千字)”


  有这么夸张吗?


  宋秋秋心想。


  然后,她就因为一时好奇,大晚上悄咪咪的躲在被窝里搜了这本叫《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这本书,一晚上看了好几十章,从此,入了坑,被主角这对师徒虐哭了。


  “呜啊啊啊!这绝美的爱情啊!”


  “我的眼泪不值钱!”


  “我的师尊啊!我的狗子啊!”


  “为什么我的名字和宋秋桐这恶毒的女人这么像啊啊啊!”


  熬夜的后果就是她在现代一睡不醒,第二天一早醒来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屋子里,准备被送去拍卖。


  ……


  宋秋秋穿越了,还穿越进了她昨天刚看完的那本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里。


  如果她没有穿成宋秋桐,她觉得她会更高兴一点的。


  没错,你们没有听错,我宋秋秋,穿越成了,宋!秋!桐!


  ……


  宋秋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她现在心里慌得一批。


  宋秋秋不知道现在这个世界是怎么个情况,是书里前世踏仙君那个时代,还是书里另一个墨宗师那个红尘。


  然而无论在哪个时代,要知道,宋秋桐都死的很惨啊!


  就在这时,房间门被敲响了,一个人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戴着帽兜的男人,只听那个先走进来的人指着宋秋秋,点头哈腰的对着男人道:“圣手大人,这个便是蝶骨美人席,她叫宋秋桐。”


——————————————————————


我其实有私设的。


有天道的阻碍,宋秋秋不能说出或者写出还没有发生的事,比如未来天裂死的不是师昧而是师尊,比如师昧是寒鳞圣手等等。但是0.5知道的一些事可以说出来,比如师昧未来会死,比如宋秋桐成了踏仙君的皇后等等。


还有不能说出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宋秋桐了,来自异世界。


如果想要改变《二哈》的一些虐心走向,只能靠自己和其他人去改变。


不然什么都知道,只要去找主角说一下就没意思了。


——————————————————————



【二哈】假如穿成宋秋桐(2)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