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君三倾(勿关注)

不要关注我,经常不在线,是鸽子精。
二哈心头好!原著燃晚cp不拆不逆!拆者死!

假如穿成宋秋桐(2)

        男人黑纱覆面,只露出一双清冷冷的眼睛,而那眼睛也遮在斗篷宽大的帽檐阴影里,瞧的并没有那么清楚。


  圣手?在二哈的世界能够被称为圣手的人只有——寒鳞圣手花臂男,咳,华碧楠。


  宋秋秋惊讶之中,却没有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好像停止了。


  【滴滴——滴滴——】一道奇怪的声音直接传入宋秋秋的脑海中。


  【滴!触碰重要人物,激活系统。】


  【绑定人物——宋秋桐。】


  冰冷的声音在宋秋秋脑中响起【宿主您好,我是“为燃晚绝美爱情鼓掌”系统。】


  噗咳咳!


  宋秋秋惊了,原来她这竟不是普通穿越,还带系统的嘛?!


  还有,这名字是怎么回事?!忒长了吧?!


  【是的,现在系统已经激活,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系统询问,还有,若是您觉得本系统的名字有问题,可简单称呼本系统为系统。】


  宋秋秋一听,以前看过的系统文自然不是白看的,竟然立马接受了系统这个这个设定,她道:“既然你都说了,那我就问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穿越?为什么会是我?”


  【此次穿越旅行是由时空局所办理的,目的是为了改变《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一书中的一些让人意难平的事情,实现‘为燃晚绝美爱情鼓掌’,而你恰好被抽中了。】


  “这么随便的吗你们?!你们就不怕我根本完不成任务?我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子,要如何在这个困难的世界活下去,更何况用的还是宋秋桐的身体。”宋秋秋怒了,“所以说为什么是宋秋桐啊!你给我找别的身体不行吗?为什么偏偏是宋秋桐这个女人。”


  系统并没有理会宋秋秋的愤怒,依旧一板一眼道【本系统是根据您与书中相符的人进行筛选,能够接触到核心人物的只有宋秋桐符合。】


  “……”难不成是因为她的名字和宋秋桐相符?


  “算了。既然要我完成任务,就先告诉我现在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情况,我在哪个时间段?”


  【现在宿主正处于墨燃重生后的世界。】


  重生后的世界?拍卖?那不就是墨燃跟楚晚宁一同去隶属孤月夜门下的市集察看情况的时候嘛!


  她现在正准备被送去拍卖,那说明没过多久她就可以见到墨燃和楚晚宁了!还可以见到叶忘昔!


  宋秋秋一时很是激动。但是想起后面发生的事,脸顿时垮下来了。


  没过多久,想到什么又激动了。


  说要改变《二哈》的世界,那到时候她直接跟叶忘昔说明情况,叫叶忘昔带她去见墨燃和楚晚宁,直接告知实情,不就好了吗!


  【宿主,你想的太简单了。】


  许久没说话的系统再次说道。


  【改变是有一定限制的,不能说明真相或者写出还没有发生的事,并且不能说出自己已经不是原来的宋秋桐了,来自异世界。如果随随便便就透露世界的秘密,很可能会造成混乱,最后导致世界毁灭。】


——————————————————————


填个坑~


黑体加粗为《二哈》原文里的。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